墙头草无所畏惧

欧美热爱者

哥谭市的垃圾桶[3]

  30.

    安顿好提摩西-德雷克,布鲁斯又下到了蝙蝠洞。

    他放下头盔,将自己埋进了沙发里,盯着一个被放在蝙蝠洞角落里的展柜,眼睛一眨不眨。

    一件令人眼熟的衣服被挂在里面,是罗宾的制服。

    罗宾的制服是什么样子的呢?

    红红绿绿的,鲜艳无比,在哥谭灰蒙蒙的天空下总是十分惹眼。

    那穿着这件制服的罗宾是怎样的人呢?

    哥谭的活力双雄之一,相比寡言少语的蝙蝠而言,小知更鸟总是更加活泼、好动的。

    可是玻璃柜子里这件又是怎样的呢?

    似乎是被烧过,整件衣服破破烂烂,布料所剩不多,边缘甚至还有烧焦的黑边。

    这件制服被孤零零的挂在展柜里,似乎是故意单独隔开。衣服上血迹斑斑,血腥狰狞。

    惨白灯光从衣服正上方撒下来,朦朦胧胧地,似乎勾勒出一个散发着怨气的少年人的身影。

    布鲁斯-韦恩,一个成为了蝙蝠侠的男人,一个会永远守护他的城市的英雄。却在看见这件制服那一瞬间,颓废了下来。

   “唉……”

    这位隐匿于黑暗的无畏者叹了口气。

    他突然站了起来,摸出一个刻着J的蝙蝠镖,向后抛去。

    只听“叮啷”一声,蝙蝠镖分毫不差地落进了远处的垃圾桶里。

   31.

    诶嘿。

    伙计们,好消息。

    我有了一个蝙蝠特供周边。

    是的,我有啦!!!

    啊哈哈哈哈哈哈!

      我终于有啦!!

    猜猜它是什么!

    啊哈!一个刻了J字的蝙蝠镖!!

  32.

    好开心!好开心!

   (滚来滚去jpg.)

    桶哥我原谅你了!我原谅你拆我蝠布CP的仇!

    我承认布鲁斯-韦恩你就是蝙蝠本蝠!

    宣布恢复你的蝠籍啦!

  33.

    “说说吧,什么来历。”布鲁斯-韦恩带着一脸的王霸之气,坐在沙发上,问着他面前的垃圾桶。

    34.

    当事人表示十分后悔,总之就是非常后悔!

    韦恩死老头你不讲武德!!!!

    你使诈,你用美镖计!!!

    你欺负我这个半岁的宝宝!!

    我大意了,没有闪!

    我拿到飞镖后下意识的放进了我的异次元小仓库……就,暴露了……

    呜呜呜呜呜呜……泪奔啊。

    (措不及防JPG.)

    (痛苦微笑GIF.)

  35.

    布鲁斯韦-恩那厮半阖着眼,蓝色的眼睛看着我。他一只手支着脑袋,另一只有一搭没一搭地敲着桌子。

    氛围霎时间就尼玛的冷了几个度啊!

    他TM望过来的眼睛都里充满了冰冷的杀气啊!!

    那么大的杀气啊!(比划GIF.)

    别介啊!!

    有话好好说嘛~

    我全都交代的!

    好汉手下留情!

    老大你看我跪得多虔诚!

  36.

    呜呜呜呜呜呜(┯_┯)…………

    TM老子的清白啊……

    全没了……

    没了啊……

    没了。

  37.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?

    “你有没有名字”这句话的标点符号被布鲁斯韦恩吓飞了。

    “…………”

     我在桌子上沉默地跟个筛子一样。

         ,       ?

   “嗯问你呢”没错,这句同样的也被吓飞了。

  36.

     我的态度几近诚恳,甚至简直恨不得现在就陶木仓给他“piupiu”地来两下子。

    咋地,TM你有主场优势了不起啊!?

   “你不介意的话,可以叫我——Père。”我真的是“虔诚”无比了,对你。

    

    “滚。别以为我不知道这什么意思。”某中年男子冷漠无比,出口相击。

  37.

     待我与那韦恩老贼唇枪舌战三百回合!

  38.

     韦恩老贼竟敢使用血脉压制!

     吾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!

     我败下阵来了!

     终究是我老了,这哥谭终将是你们年轻人的天下……

  39.

    “安分点,谢谢。我还要工作。麻烦你闭嘴好吗?”韦恩聚精会神的看着蝙蝠电脑,手上敲着键盘的同时,还不忘抽出了几秒时间来让我闭嘴。

     感谢你小子TM记得老子还在这里。

   (微笑着口吐莲花JPG.)

  40.

    我幽怨地盯着布鲁斯-韦恩。

    给老子去死了啦!臭屁韦恩!

    如果眼神能杀人,他现在怕是死了一千次了。

    41.

    蝙蝠电脑的荧光屏映出的淡淡的幽光罩在韦恩的脸上。

  

    PS:(我先说明,我对他的电脑里有什么资料一点都不感兴趣,无非也就那些。什么阿卡姆的安保措施啦、小丑最近的计划啦、哥谭反派有没有搞事的迹象啦、单飞的夜翼最近怎么样啦……用脚趾头都能想到,毕竟日复一日,年复一年的。)

  

    长时间的熬夜导致他的眼下有一片淡淡的黑色,脸上还有点水肿,青色的胡茬遍布下巴,胡子拉渣的。

    我眼前的这个布鲁斯-韦恩,他不是白天的那个傻缺甜心小猪猪,那个花花草包。

    他是蝙蝠侠吗?那个在黑暗中叱咤风云的超级英雄

    我瞅了眼布鲁斯韦恩手边刚刚被吃完的一大盘小甜点。

    啧啧,风卷残云哦~

    好像也不是,他现在就像个普普通通的社畜人一样。

    唔……普普通通的布鲁斯-韦恩?

       总感觉奇奇怪怪的。

  42.

    不过啊……话说回来。

    为什么我会觉得韦恩老贼现在的样子很是眼熟呢?

    总感觉在哪里见过?

    不会吧!不会吧!我们不会真的见过吧!?

    不可能啊?!就是想见我和他也没机会啊!

      43.

    简直就是莫名其妙啊了喂!

    44.

    果然啊……还是——

    

    不要靠近韦恩!会变得不幸啊!!

评论(5)

热度(21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